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送关心关怀,话组织情谊——我校离退办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我校离退办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七一前夕,是离退办按惯例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的日子。从6月中旬开始,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以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即开始了走访慰问工作。至七一前,共走访慰问老领导、离休老党员、80岁以上老党员,和家庭困难的党员一百五十余人,适时地把党的温暖、组织关怀送给这些曾经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的老同志们。



        老党员们对同志们的到访格外感动,对学校领导和党委表示衷心感谢。老党员们纷纷感叹:“我都退休三十多年了,学校还没忘了我。”“我住这么远还来看望我,感谢党组织的关怀!”



在此期间,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副校长管仲军也陪同新任校长饶毅,专程到离退办,看望并与正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离退休老领导们亲切会面。



九十八年风雨兼程,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进。值此七一建党98年之际,离退办与全体离退休党员们一起向党致敬,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节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强盛。




20190701156197122269203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