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退休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退休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7142146.jpg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退休第三党支部于9月26日上午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畅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接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庆典。

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除了有些同志因临时有事不能参加会议向支部请假外,就连91岁高龄的高金宝同志及两位80岁以上的老同志都准时赶来参加会议。离退办的老师们也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一起畅谈,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190927142230.jpg


会上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支部精心制作的展示同志们美好生活照片的微视频,非常感慨地谈起了自己的感受。高金宝同志谈到年少时家中贫苦,没有过上好的生活,青年时期他和老伴都是工人,在新中国得到了上大学的机会。如今,他家庭幸福美满,高老师满怀深情地说,没有毛主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党的领导,感谢社会主义制度。

赵爱珍同志谈到学校建校初期的情况,学校周边都是菜地,十分荒凉,历任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首医人,艰苦奋斗,追求卓越,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很大的成就,作为首医人感到非常的自豪。畅谈会上,大家共同描绘了我们伟大祖国的飞速发展——高铁、航母、跨越高山峻岭的桥梁……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鼓舞着每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190927142214.jpg


    最后,91岁的高金宝老师切开蛋糕,大家齐声为祖国和几位高龄老同志及共和国同龄人唱起生日歌,在欢乐的气氛中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20191008157050035576902725.jpg


退休第三党支部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