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展示阳光心态忆初心、畅谈祖国变化赞发展——退休第十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第十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下,在即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之际,退休第十三支部召开了“展示阳光心态忆初心、畅谈祖国变化赞发展”座谈会,礼赞祖国新貌,抒发爱国情怀,以此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及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退休第十三支部在月时即启动了“展示阳光心态、体现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主题活动,支部党员们提交自己退休生活中捕捉到的美景、自己学习并制作的作品和参加社会活动的照片,制作成PPT,以共享的方式,感受祖国的变化,生活的美好。927日,支部10余名党员齐聚离退休事务办会议室,回顾、畅谈今昔变化。座谈会以PPT形式展示了大家提交的作品,一张张图片不仅让同志们回忆起曾经的努力与奋斗,那些精美的、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作品更是体现出老同志们退休后的学习与进步,展现着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示着大家热爱生活的美好心灵。他们老有所学,不断充实自己,继续工作,发挥余热,实践着自己年轻时未完成的心愿,展现出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结合展示的图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从学校的发展、城市的变化及生活水平的提高,畅谈祖国70年来的伟大变迁。同志们感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科学性和正确性。在为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盛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深深感到作为一名党员要退休不退岗,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大家表示要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争先创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阳光的心态迎接新的征程,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