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社团介绍 养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通知通告
工作简报
学校在“七一”之际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7-07-13 字号:[ ]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从6月底到7月中旬,我校离退休党委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
100余名(含宣武医院、燕京医学院),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在老同志的家中或病床前,慰问人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受慰问老同志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关怀和温暖,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学校多年来努力创造条件、热情周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表示十分满意。有的老同志虽然身患重病,但接到慰问金的时候却一再推辞,希望把慰问金留给其他更需要的老同志。参加走访的同志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走访式沟通”,与老同志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爱老、尊老、助老一直是我校秉承的优良传统,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高龄老党员、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离退办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
联系方式:010-839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