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社团介绍 养生保健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通知通告
工作简报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发布日期:2017-11-01 字号:[ ]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又喜逢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为了倡导科学健身方式,同时提高离退休老同志对健康的关注,离退办于1027日在校田径场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7年老年节健步走活动,6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同志参加活动的热情非常高,原定于上午9点开始活动,可还不到8点,陆续赶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就已经在出发地点排队等待,在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其他兄弟部门的组织配合下,参赛人员顺序领取参赛券,提前开始了此次活动。从田径场门口出发,环操场步行一周到达终点。这是离退办的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精心安排的一条健步走路线。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此次健走活动中,主动担当起照顾老同志的职责,全程确保他们的安全;保安人员负责引导和维持秩序,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健步走活动,留下了老同志的欢声笑语,有的缓缓走着欣赏校园的美景,有的手挽手拉着家常,最多的是在校园合影留念赞叹学校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表示,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在谈到十九大报告时,老同志纷纷说:“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激动人心,让大家热血沸腾,虽然我们已不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年龄,但我们一定为实现2035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保卫处、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和后勤集团兄弟部门的鼎力支持和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离退办
通讯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100069
联系方式:010-839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