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我校举办新退休职工欢迎会



1217日,一年一度的新退休职工欢迎会,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

2019年我校新退休职工共31人,他们来自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不同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首都医药卫生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欢迎会为大家辛勤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引领大家走入离退休人员的温暖大家庭,开启一段新的精彩人生。



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华主持欢迎会。她首先介绍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的总体情况、离退休工作的体制与机制、组织活动原则及常规活动安排情况,希望大家合理安排退休生活,祝大家度过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晚年。



迎新会特邀崔建老师到会做经验介绍。作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老退休职工代表,崔建老师给新人们许多宝贵的建议。她通过自己切身的经验和体会,与大家交流了如何适应退休生活,怎样开启一个健康、快乐、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2019年学校新退休职工和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