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我校退休老同志荣获市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阳光风采奖”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在北京高校老同志中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展示我校退休老同志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鼓励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我校42位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了喜迎十九大  健身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518日早上900分,在首都体育大学学生体育馆内,展示活动准时开始。我校老同志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将一套精心练习熟练的广场舞展示在观众面前。她们将积极的阳光心态和对美好生活的感受融入到广场舞中,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对健康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展示自身的同时,老同志也欣赏了其他高校带来的健身舞和健身操等项目,与他们互相交流,彼此学习。最后,经过评委的打分评议,宣布我校老同志所表演的广场舞获得此次展示活动的阳光风采奖

   在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一起手捧奖杯,兴高采烈合影留念,为自己阳光的心态、幸福的生活记录下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