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退休第六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四——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退休第六支部按离退办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自学和微信讨论形式进行,要求每位党员从我做起,对照《条例》找差距,以期达到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同志们对《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畅谈切身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比如杨国棠老师克服难以想象的个人困难完成党交给的任务;许荫萍七十年代初响应毛主席医疗卫生支援大西北的号召,二话不说,半个月全校连人带设备全搬至甘肃;胡慧芬响应上山下乡号召在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同志们的心里只有服从大局,听党召唤,从不考虑个人得失,压根就没有跟组织讨价还价的念头。现在,这些老党员们退休了,耿玉珠,李桂行,赵俊萍等同志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是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应成为我们生活的新目标。”大家表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学实干,严以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严格履行共产党员的管理条例,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