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退休第三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在党员中走深走实

        退休第三党支部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工作要求,根据党员实际认真谋划,拓宽学习方法,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在党员中走深走实



一是,支部根据党员实际情况,明确学习要求,做好第一责任人。由于支部大部分党员存在年龄较大、居住分散等实际情况,所以在支部微信群里设立了《学习园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经过支委们前期充分的准备和动员,全体党员都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的学习中来。

二是,在学习中保持联动,丰富学习形式,筑牢思想根基。学习期间,支部在组织大家学习的同时,注意关注党员在学习中提出的疑问和建议,并及时反馈和调整学习内容,每周聚焦一个问题进行宣讲,同时制作ppt等学习资料,极大程度满足党员的学习需求,党员们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内容简洁精炼、难易适中、形式灵活,在保障了学习效果的同时又符合老年人的实际情况,学习很有收获。



三是,联合其他支部互帮互学,拓展学习成效,汇聚奋进力量。6月28日,支部联合退休第三、第五、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赵连祚从学习、制度建设和关心关爱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的工作,介绍了工作经验。活动后,其他支部老师纷纷说:三支部组织的学习和活动,准备工作细致,安排紧凑,适合老同志特点,出勤率高,在表达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关心的同时,也让老同志有亲切温馨的归属感。

今后,支部将继续加强和其他支部的交流和学习,不断创新,深入打磨支部《学习园地》内容,使之成为支部学习和宣传的永久红色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