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庆“七一”,学报告,强信念——离休、退休联合第十八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离休、退休联合第十八党支部为了增强学习效果,根据老同志的具体情况,在线上举办了“庆‘七一’,学报告,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淑平主持活动。

在党日活动前,支部召开两次支委会,具体研究了活动主题和形式,并在活动前一个月为党员们准备学习资料,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炼出重点,提供给党员进行重点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不仅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还将自己的理解整理成学习心得与同志们在微信群里进行交流。同志们经过学习和交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入,对党的领导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更加有信心。


 


 



在支委的精心策划下,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在线上召开,分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交流和庆“七一”两部分。支部党员们通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表演朗诵、舞蹈、演唱和展示手工剪纸、动画视频和摄影作品等来赞美和歌颂伟大的党,为党庆生,每一个交流和每一个节目都饱含了党员们对党的深情、对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支部群里大家积极互动,为每个节目点赞,活动在“七一”当天达到高潮,徐大鹏同志则是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七一”当天在外地开展义诊,为群众答疑解惑,送去健康,将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得淋漓尽致。








 


..
 

在党的102岁生日到来之际,离休退休联合第十八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庆生,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愈发坚定了永远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终身信念,大家表示今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一定会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为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增添正能量!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该支部荣获先进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