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9月13日,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文斌同志主持了活动。



离退休党委书记梁贲同志带领老同志们再次学习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通报了今年离退休工作上半年的主要成果和下半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同志们在进一步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也了解了下半年离退休的重点工作。

在座谈环节,同志们针对今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辅导报告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楼咏老师说:“我们工作退休了,但是不离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没有终止”。年逾75岁的老党员杨淑玲老师更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作为一个党员,我一定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





今年时逢支部毕春佑老师八十大寿,支部代表组织向毕老师表示祝贺,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支部的同志们纷纷祝愿毕老师健康长寿。毕老师把工作中曾经获得的各项科研成果荣誉证书、奖章及写的多本著作给大家展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职期间,如何进行科研工作的,并表示现在虽已进入耄耋之年,今后将继续为国家的医药卫生事业再多做些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又能让同志们面对面地坐在一起学习和交流,让大家倍感亲切。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现在虽然我们已经退休,进入老年,但思想不能生锈,我们要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