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习思想、增强党性、坚定信念、永跟党走—退休第十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期,退休第十七党支部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红色教育基地——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了“学习思想、增强党性、坚定信念、永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景观墙下鲜艳的党旗前,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大家庄严宣誓,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表达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以英雄为榜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后,丰平同志说:“早就知道西山森林公园有无名烈士墓,也在网上了解到了一些他们的事迹,今天终于亲身来到这里,瞻仰无名英雄,缅怀革命先辈。许多烈士们的名字无人知晓,但他们的功绩与世长存。我们要提醒自己不忘历史,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常淑华同志说:“当我来到无名英雄广场那一刻起,崇敬之情油然而生,英雄们隐身于茫茫人海中,却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不止,甚至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他们是我们永远的学习榜样,他们的事迹永远激励着我。”崔锡章同志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在当今社会中我们仍要发扬光大这些无名英雄的精神,铭记英雄事迹,抵御一切不正之气,坚定地跟共产党走。”





参观结束后,支部及时把活动的图片、录像传到支部微信群,让因为家里有事、工作缠身、身体欠佳未能成行的党员们通过网络进行参观,学习英雄们的精神和事迹,线下线上都参与到党日活动中来。退休第十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历史,更能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锚定新目标,落实新要求,坚定信念,永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国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