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组织收听收看 开展学习交流(三)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校离退休党员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报道,在支部群里热烈交流,学习气氛浓厚。以下是退休第十四至第二十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群里的部分发言。

退休第十四党支部马宇晶、张韫、王春燕老师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解读了全会精神,使我们对大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我们党的努力目标,国家的发展方向,作为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退休第十五支部的张文彬、杨淑玲、王素平、田刚、张丽娟、周瑾、张宏伟等老师在看完发布会后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退休第十七支部段延萍、常淑华、袁越、王秀娟、苏燕燕老师谈到,认真观看了新闻发布会,学习了会议精神,感到十分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坚决拥护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今后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做出自己微薄的贡献。隋士静、张久伶、邹志东、李春芳、李世增老师也表示,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深深感到作为党员,就应当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发挥余热,为党增辉。

退休第十八支部杨淑琳、张金华、徐大鹏、吴玲清、冯铮、张红月、常广裕老师都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能成为9500万党员中的一分子倍感荣幸和自豪。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退休第十九支部的姜淑贤和芦海凌老师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听后非常震撼。党的历史证明我党始终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营养,坚持历史自觉、现实清醒和使命自信相统一。作为一名老党员,虽已退休多年,但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弘扬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者。在新的征程上,赶考仍未结束,全党任重道远。

退休第二十支部的刘晓青和代艳老师在认真观看了全会报道后认真写下笔记和感悟,通过对全会的学习,信心百倍,相信我党一定能出色完成第二个百年答卷。作为党的一分子,虽已退休多年,但初心使命不能忘,要坚持不懈学习党史,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上发挥正能量。

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关注还在继续,党支部群里老同志们的学习交流还在热烈的进行。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全会精神,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