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10513162089586969003877.jpg


   512日,我校组织了离退休局职干部集中阅读文件,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党委副书记冯喜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侯瑾和新任命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兵专程到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参加阅读文件的老领导,并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


  20210513162089596577201609.jpg


呼文亮书记从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全校师生通过“学”、“看”、“讲”、“唱”等方式学习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目前学校以加强人才队伍和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培养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引进优秀人才力度,不断推进基础和临床的融合,快速提高教学、科研、医疗水平,学校正在向着建设国际一流研究型医科大学的目标不断前进,同时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今后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13101221.jpg


去年以来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学校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同时一直注重局职离休、退休干部与同级别在职干部一样阅读文件,认真落实这项政治待遇,既让老干部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大事,又有利于老干部在家庭、社会和学校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