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职工新春联欢会

 
拜     年

合        影


顺义分会场
 

  犬守平安日,梅开如意春,满载着2017年收获的喜悦,“展示阳光心态 体验美好生活 畅谈发展变化”2018离退休职工新春联欢会于2017年12月20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400余名离退休职工到会共庆新春。本次新春联欢会通过视频同步,直播到燕京医学院,两个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共庆新春。

  整台联欢会呈现出热情、温馨、祥和的欢乐氛围。联欢会伊始,校党委书记呼文亮致辞,他代表校党委、校领导班子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新年祝福和问候并简要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 2017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下,学校圆满开启了“十三五”,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首医人对学校事业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十三五”期间,学校面临着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战略任务,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教育和医疗,这促使学校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人民满意的医生,做出能更好服务于人民健康的科研成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老同志们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饱满的自信迎接2018年!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办主任张华回顾了2017年我校离退休工作。伴着《中国歌最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传承中华精髓的二胡独奏、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优美动听的配乐诗朗诵、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等等,异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校领导走上舞台与联欢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至此,离退休职工2018年新年联欢会落下帷幕。整场联欢会不仅展示了老同志的多才多艺,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提升了文化品质。

  本场联欢会由离退休事务委员会、离退休党委、老教协、关工委、离退办主办,党委宣传部、团委协办,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及振华主持。校党委书记呼文亮,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管仲军、曹文军、孙力光出席了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