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盛世华诞举国庆 百年辉煌跟党走——一曲歌舞献给党



        “风儿送来春的信息,让我与梦不期而遇……飞过雪,穿过雨,我知道了新天地……自豪的笑容多甜蜜,自信的道路开创奇迹。”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词语,述说着亿万人民奔向小康生活的豪迈与幸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离退休职工舞蹈社团的老师们有一个心愿,那就是用这首歌曲编成舞蹈,以表达她们对党的感恩和热爱。

        从三月起,舞蹈社团的老师们就开始了舞蹈的编排。六月下旬,在李新军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辛勤排练,终于将舞蹈《我们的中国梦》完美展现在大家眼前,她们以优美的舞姿,倾情的演绎,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感受和对党的赞美。

        七一前夕,她们把这支饱含深情的舞蹈与大家分享,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共祝党的事业发达永顺,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