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深入学习领会,着力推进落实——我校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34号文件培训会


        为有效推进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党[2021]34号)(简称《意见》),7月13日,我校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学习领会文件要求,研讨推进工作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关工委主任冯喜春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加深领会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建立良好的关工委工作体制和机制,推进落实“五个建设”。三是把教育需求与优势作为对接,建立数据库,实现老同志与青年师生“零距离”接触的教育效果。

  会议由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及振华主持。离退办主任、学校关工委秘书长张华对《意见》出台的背景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导读了《意见》中新时代关工委的工作定位、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

  学校关工委、各学院二级关工委及秘书处等2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