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春意暖暖 用丹青绘出健康绘出快乐

    春意暖暖,又是一年春来到。退休职工书画社继上学期末一次别开生面的油画讲座后,2024年的第一次活动,邀请刘娜老师为大家做丙烯画的实操演示,社团负责人王杰贞老师主持活动。





书画社的老同志们都是国画爱好者,平时以水墨、国画颜料作画,刘娜老师的加入,为书画社成员们又打开了美术世界的另一扇窗。刘娜老师是一位出色的绘画多面手,尤其擅长油画,刘老师为了让学员们实际感受丙烯画的魅力,带来了各种作画工具,并讲解了丙烯画的创作方法。在她的精彩演示下,我们这些“西画小白”茅塞顿开,纷纷拿起画笔,跃跃欲试。







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老师都画出了自己的作品,像李效义、张华、刘然、安淑英、杜菁等没有西画基础的老师,也画得有模有样。看大家脸上的笑容,就知道这是一次既有意义又愉悦身心的活动!丙烯画、国画是两种不同的美术表现形式,今天的活动为我们这些退休老师打开了通往艺术殿堂的又一扇门,这让我们的老年生活更加健康快乐,丰富多彩!





欢迎有绘画兴趣的老师,加入我们的队伍,让绘画成为我们学习和快乐的源泉!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借用我们老同志亲手绘制的“芳华”组图祝我们的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


刘娜老师作品



学员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