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尊老爱老关护、用心用情关怀

尊老爱老关护、用心用情关怀 ——我校在 “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同志

       “元旦”、“春节”期间,我校认真做好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校领导、离退办、统战部、校工会截止目前共走访200余人。

校党委书记呼文亮、校长饶毅等全体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老干部、老劳模、老领导和生活困难老同志,给他们通报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为他们带去亲切问候,祝福老同志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离退办、离退休党委和各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关心与爱护送到他们的身边、心上。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关怀与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在交流、互致问候之间,也祝愿国家繁荣昌盛、祝愿学校发展日新月异。

多年来,学校一直坚持校领导、离退办、离退休党支部三级走访慰问制度,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每位校领导联系2-3位老同志,每年走访不少于2人次。2019年我校共走访慰问1300余人次,为老同志们带去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呼文亮看望老领导

校长饶毅看望老领导

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看望老教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管仲军看望老模范

校党委副书记刘芳看望老教师

副校长王松灵看望老领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文军看望老领导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侯瑾看望老教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看望老领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训明看望老干部

张华主任、李亚莉老师看望老教授

及振华书记、李亚莉老师看望老领导


黄京燕副主任、李涛老师看望老领导

张华主任、李亚莉老师看望老领导

李亚莉老师给老干部介绍养老服务津贴

退休第三党支部看望老党员

退休第十党支部看望老党员

退休第十二党支部看望老教授

退休第十三党支部看望老教授

退休第十七党支部看望老教师

退休联合第十八党支部看望困难党员


退休第十九党支部看望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