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我校离退休党员热议全国两会 之二


阳春三月,两会在京顺利召开,我校离退休党员持续关注两会进程,有关话题在党员群中热度不减。

退休第二党支部的王秀兰收听了报告,感到非常振奋人心。她发言:“作为退休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从思想到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党和国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四支部的杨丽谈到,作为一名退休教职工,为伟大祖国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而自豪,幸福感满满。

五支部的陈桂荣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我们的党骄傲,同时自己也要努力学习,时时刻刻跟党走,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们党争光,为我们首医争光。我们现在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肩负着重大历史使命,要抖擞精神使劲干。虽然现在自己退休了,为了实现伟大目标,要以自己微薄之力贡献力量。”该支部的崔建、王树恩、高峰,和闫克勤都表示,观看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深受鼓舞,作为退休人员要紧跟时代步调,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积极配合我国十四五规划目标提出的任务,发挥好余热,发挥正能量,为伟大征程助力。



七支部的董领双谈到,两会的召开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我为中国共产党骄傲!为中华民族骄傲!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祝愿祖国更加美好!支部副书记侯婕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退休人员,我们要做的就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使命,坚定地跟着党始终不渝!

第十支部的王兴翠以及十二支部顾湲、沈家琴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紧跟形势做贡献。

十五支部的邓焕芬发言:“2021年的发展目标,既实事求是,又有许多创新,相信通过全国人民的努力,一定能实现!”


 


十七支部的李春芳老书记观看完报告不由得感慨:“总理的报告非常精炼,实事求是,合民心,适民意。听党的话,跟党走,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 现任支部书记段延萍说:“看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看到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让我们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信心,充满希望。”该支部张久伶发言:“听到在报告中提到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筹办等与北京有关的大事儿,非常激动。自幼生长在北京,见证着北京的巨大变化。就个人的成长经历深深体会到,我们党是正确的,伟大的,光荣的,一切为人民。报告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正是守初心的体现。我会一如既往地跟着中国共产党!”隋士静发言:“两会召开,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倍受鼓舞。两会就是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而政府工作报告就是对解决老百姓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的途径进行了阐述。为政府工作报告点赞。瞩目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退休第二十党支部的谭晓芳表示,观看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既振奋人心,又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未来,信心百倍,”代艳表态,“身为退休的老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永葆中国共产党员的本色,做到学习不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