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呼文亮,校长饶毅,校党委副书记孙力光,校党委副书记张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京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训明院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晨等,带头上门走访慰问我校部分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简要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始终如一的爱党、爱校情怀表示深深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也祝愿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祝愿学校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







同期,离退休党委、离退办,统战部,校工会和各学院、各部门也纷纷以不同方式开展了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为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离退办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通过快递的方式为一千余位老同志发放了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服务手册、慰问信、环保布袋和新春福包,并给患重大疾病和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发放了困难补贴。

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校领导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在重大节庆日上门走访慰问,将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常态化。离退休党委、离退办也将一如既往地对离退休人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用心用情把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