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喜迎二十大 迈进新征程——退休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退休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欢欣鼓舞,开展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全国人民一道,为大会的召开增光添彩,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范,为党旗增辉。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线下的走访慰问和“我为二十大添光彩”线上展示两部分。





在国庆节前夕,退休第五党支部支委们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探望慰问了金荪贤、于庆恒等8位老党员,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余热,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同志现在虽然年事已高,但依然关心着国家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坚持理论学习,热心于各类社会事务,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从不同方面继续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积极向上,热情健康的生活态度。走访过程中老党员们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今后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不掉队,在迈向新征程的路上多做贡献。

支部其他党员在线上以“我为二十大添光彩”为主题展示了自己喜迎二十大的心声。


 

崔建老师热心于学校和社会工作,热心公益事业,坚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身为志愿者,坚持为社区的防疫、垃圾分类、治安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此次她为迎接二十大创作的书画作品,先后在社区和学校的书画展览中受到好评。

李鸿钧老师在国庆节期间参观了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并将其中的优秀作品介绍给大家,体现出了满满的正能量。


 

谭雪梅老师通过书法作品展示出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向上,喜迎二十大的精神风貌。

王树恩老师参加合唱团,在各类活动中热情讴歌新中国、新时代。



李建旭老师积极投身社区志愿者工作,在防疫工作中作出贡献,多次受到好评和表彰。

高晓辉老师不仅在学校里继续承担各项工作,还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一名人民法院陪审员,为促进社会的团结和谐而努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更是激发了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表示要时刻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不负共产党员的称号,以蓬勃向上的激情和高昂的气势,以实际行动作出自己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进新征程,迈向新时代,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