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筑牢“防火墙”,做清廉党员

3月25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离退休事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纪委、驻学校监察办举办的“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展览。

专题教育展览以图文展板的形式,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尹力在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六个方面的部署,到党的纪律概述、党的纪律处分工作介绍,以及10个高校实际案例等,再一次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党性洗礼和深刻的教育,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参观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锤炼作风,继续保持自我警醒,筑牢廉洁“防火墙”;要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自的岗位工作实践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