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聚焦两会】我校老同志热切关注两会(之五)

关注两会聚心力,发挥余热做贡献

万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我校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看有关“两会”相关报道,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会议精神。各支部组织党员在支部群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学习。


 

 

老同志们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退休第十九党支部 栗红霞

收看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都切实可行,印象最深的是总理在会上讲了今年要继续扩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

报告总结了去年成绩,分析了我国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疫情防控以及2022年我国发展的预期目标。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

我们迎着三月春光,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奋斗号角再次吹响在中华大地。代表委员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14亿多国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向未来,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退休第十九党支部 李变兰

三月,在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日子里,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会胜利召开。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年的主要预期目标,从各个方面明确了今年的部分重点工作及其目标。我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些目标一定会实现的,历史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目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一个国家如果想在世界上立足,必须要强大,否则会被动挨打。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各行各业都取得了重大成绩,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际地位也不断提高,我们作为中国公民感到无比的自豪。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


退休第二十党支部 代艳

热烈祝贺两会胜利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回顾,从就业、教育、保、住房等各方面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报告内容深入人心、鼓舞人心、坚定信心。代表们团结一心,为祖国的发展献言献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我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斗,一定能够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上的宏伟目标!我虽然退休了,但我会做好自己,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紧跟党的步伐,力所能及地参与到社区治理等活动中去,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传播正能量。


退休第二十党支部 于丽萍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生的大好时节,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军民一条心,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两会如期召开。李克强总理的报告鼓舞人心、增强信心,我们一定在党中央领导下,努力奋斗,励志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激情满怀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封面来源:百度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