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做新征程上的清廉党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1日离退休事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纪委、驻学校监察办举办的廉政教育展览。



今年的展览以图文展板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以党史中的12个清廉故事和12个高校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正反两面的鲜明对比,在弘扬我党优秀廉洁事迹的同时,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给党员们带来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



学校每年举办的廉政教育展内容翔实,特别是用高校的身边事和身边人开展的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心存敬畏,观展后党员们收获满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坚守初心使命,继续保持自我警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中,投入到每个人的岗位工作实践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