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情况通报会

近日,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力光出席会议,学校党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社团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同志主持。



   

孙力光书记首先感谢全体老同志们在助力冬奥、同心战疫、喜迎二十大、党委换届选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孙书记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防疫工作、新校区建设、综合改革以及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等五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我校本学期的主要工作。


他指出,今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学校党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是对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支撑的统筹部署和要求,对标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抓住新发展的机遇期,加快新校区校本部、首都医学科学创新中心、研究型医院规划建设大任务同时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与转化、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等方面加强内部改革创新,有力推动学校综合改革进程,加速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建设进程。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立足家庭、社区和学校,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请各位老同志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保重身体,注意健康。

学校党委每年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认真落实了老同志的政治待遇。老同志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虽然现在不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但是心系学校,始终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欢迎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更多地参与和见证学校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