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学校关工委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3月21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莅临大会并讲话。教育部关工委、北京市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作题为“薪火相传育时代新人 守正创新谱奋进华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30年的工作历程,新时代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以及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征程提出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上对获得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最美五老”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关工委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孙力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冯喜春,离退休事务办公室主任兼校关工委秘书长梁贲参加纪念大会。多年来我校关工委和各二级关工委共同发力,做深做细做实,把我校的关工委工作推到了一个新高度。在这次表彰中我校关工委和宣武医院关工委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张华同志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周耀庭同志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荣誉称号;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李亚莉同志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今后我校关工委将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扎实落实纪念大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继续整合我校“五老”资源,加强统筹、主动出击,配合学校、学院、学系和社区共同发挥好“五老”的优势作用,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