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喜报】我校荣获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第十五届文化艺术展优秀组织奖



2022年,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先后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线上摄影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乐晚年”健身项目线上展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线上书画展、“筑梦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线上文艺展等,学校离退休党委、离退办积极响应,组织老同志参与其中。各社团成员、支部党员及全首医的老同志,通过手中的相机、画笔赞美党的领导、祖国的富强,用健康的体魄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和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乐观态度。



我校共上报优秀摄影作品12幅、优秀书画作品22幅、舞蹈作品1个、健身操作品1个,收获了众多奖项。其中12幅摄影作品、10幅书画作品获奖,并被收录于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编辑出版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优秀作品集》和《“我看十九大以来新成就”——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线上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集》,健身操获阳光风采奖,舞蹈作品也在展示中荣获表扬。我校荣获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第十五届文化艺术展优秀组织奖。

书画社获奖奖状


 
 
 
 
 

(注:其他活动奖状、奖杯已在前几期喜报中发过)

学校收获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老同志的付出,感谢大家积极投身于排练、采风、拍摄、挥毫泼墨,用自己独特之视角书写我校老同志爱党、爱校之情怀,赞美祖国壮美河山。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今后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继续展现首医精神、银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