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体离退休人员,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在我校全体离退休人员中,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14月至7月。

二、内容:文章内容以老同志自己的所思所想、亲身经历、切实感受、生活实际为主要内容,讲述老同志自己、家庭、同事战友与党刻骨铭心的故事,以及在离退休后如何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作用的事迹等。

三、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突出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可读性,传递正能量;文章的文字朴素流畅、情感真挚感人,以讲故事为主,能给读者带来积极的感悟与启示,从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光荣。文章体裁为记叙文或散文,字数在8002000字。

四、投稿:全体离退休人员广泛参与,请各党支部组织好党员参与并积极投稿,每个支部至少提交2篇文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留存珍贵记忆。

联系人: 李亚莉 

联系电话:83911213

投稿邮箱:liyali530102@163.com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事务办公室

关工委、老教协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