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首医全体老同志,权威解答来了,请及时接种新冠疫苗

近期,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局部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并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

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高龄、合并基础性疾病且未接种疫苗的老年人群感染后出现重症和死亡的风险明显增加,因此,老年人除了要做好个人防护之外,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尤为重要,还未接种疫苗或未接种“加强针”的老年人,如果没有疫苗的绝对禁忌症,建议要尽快主动接种疫苗



一图读懂|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科普问答





















图片来源:中国疾控中心 澎湃新闻


友情链接

有慢性病,适合打疫苗吗?

不出家门,有必要打疫苗吗?

请点击下方文字观看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意见


来源:北京教育老干部工作公众号


为激励老年人积极接种疫苗,现各区各街道对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有很大优惠措施,详细情况,请大家向各街道咨询。老同志接种第一针可选择最实惠的街道接种。

学校附近需要接种疫苗的老同志点这里(具体哪里接种疫苗最实惠请您咨询各街道):

4月13日前来这打疫苗,60岁以上老人接种第一针有重磅福利!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由于该信息有时间局限,因此具体情况以各街道咨询电话说明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