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服务老同志 尽心保健康

2021年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顺利进行


        9月1日开始,我校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如期进行。9月至10月间,离退休老同志将分批进行体检。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的健康,每年的健康体检在资金支持和组织安排上都与学校在职人员同步安排、统筹落实。



为方便老同志,离退办进行了大量细致工作。从5月开始进行前期准备,提前与医院体检中心进行联系,多次沟通协商体检项目、时间及体检表领取等细节,力求使各方面都更符合老同志们的实际和需求。6、7月间,逐一落实体检通知工作,安排每人的体检日期,核对、打印邮寄地址,装、封体检通知信等。暑假期间,寄发体检通知信一千余封,并通过录音电话、微信公众号、离退办官网等多种形式进行同步通知。这期间,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了老同志的各种咨询。9月在体检现场,离退办的工作人员每天早早来到体检中心,引导和协助老同志进行体检,对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更是提供各种帮助。在老同志们的配合下,第一批退休人员体检圆满结束。随后,体检报告将通过快递、自行领取等方式送达老同志手中。



目前除局职和高诊人员外的离退休老同志均已完成体检,局职和高诊人员体检将于10月份进行。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校每年为离退休职工安排体检,健康有了保障,才能有更阳光的老年生活,也能更好地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