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我校离退办组织召开2022年学校情况通报会



按照离退休工作要点,我校离退办于9月28日下午,采用线上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离退休人员学校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孙力光同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徐良同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晨同志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员代表近百人线上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及振华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孙力光同志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近期调整及工作分工调整情况,向参会党员代表通报了学校党委主抓的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党建基本标准检查、新校区建设、学校综合改革等四项重要工作,着重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新校区建设、综合改革等情况。

孙书记表示,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事业的发展凝聚着每一代首医人的心血,正因为前人打下了良好基础,首医才有今天事业的蓬勃发展。学校今后将不断加强离退休党的建设,继续支持离退休工作,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学校党委一直坚持新任校级领导干部任职两个月内与离退休干部见面的责任制要求。此次会议中,党委常委副校长徐良、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晨和参会老同志们见面做了自我介绍,希望老同志多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分管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的学校情况通报会采取了线上召开的方式,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老同志们会后纷纷发来信息表示,学校的发展牵动着每位老同志的心,从新校区建设、学校综合改革工作中能体会到市委市政府、教育两委对学校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希望学校越来越好,抓住综合改革与建设的契机,为学校未来建设发展奠定良好长远的基础;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要继续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首都功能定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