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树积极老龄观 享幸福老年生活

我校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月”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离休老同志和部分有特殊困难退休职工,将党和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带给他们;二是离退办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组织老同志进行重阳节传统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学习;三是在学习的基础上,离退办精心设计,推出“离退休职工重阳节知识问答”,把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使老同志们在快乐中掌握老龄知识,受到了老同志的欢迎;四是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书影颂辉煌”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老同志们用画笔和镜头抒发对祖国山河和幸福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五是开展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讲座,老同志为港澳台侨学生讲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演示书法、绘画的基本技法,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领导看望老同志

“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同时,老同志们还了解了维护自身权益的知识,对引导离退休职工树立积极的老龄观,促进健康老龄生活,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将继续为社会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为港澳台侨学生讲述中国传统文化知识



永远跟党走影颂辉煌书画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