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我校退休职工兴趣社团重聚首



摄影:耿玉珠(摄影社团)

美好的四月万物生长,散发着春的勃勃生机,随着春的归来,我校各退休职工兴趣社团活动全面展开。

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太极社团、舞蹈社团、书画社、合唱队、乒乓球队、模特队有序开展各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老同志们一个个神采奕奕,脸上焕发着青春,洋溢着幸福和欢喜。大家在活动中既陶冶了情操,又锻炼了体魄,还认识了新朋友。

目前我校共有8个退休职工兴趣社团,包括摄影社团、太极社团、舞蹈社团、书画社、合唱队、乒乓球队、模特队,以及新近组建的管弦乐队,希望广大老同志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身体情况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同时鼓励有其他爱好的老同志们,申请组建新的社团。

值此最美人间四月天,离退办的全体工作人员,祝各社团广招新人,红红火火,祝各位老同志拥抱美好、拥抱幸福,乐享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舞蹈社团



太极社团



书画社



模特社团



合唱队



乒乓球社团



管弦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