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送温暖、送祝福——我校元旦春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在元旦和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呼文亮、校长饶毅,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刘芳,副校长王松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侯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吉训明、吴兵带头上门走访慰问老同志。


  

  

  

        校领导来到老同志家中,一方面向老同志通报学校近期情况,倾听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一方面询问并了解老同志在生活中的困难,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阖家欢乐。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关怀的感谢,他们说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日子,我们为祖国70年来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成果感到自豪,为扶贫攻坚战的胜利、抗击新冠疫情的有效举措和即将到来的奥运盛典点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在家庭、社区和学校为党的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学校发展再创辉煌。


  

 

今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离退办、党委统战部和工会等部门一起,在元旦、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并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调整了工作方式,采取了上门走访和邮寄新春慰问品相结合的方式,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及时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里。